桃乌龙

CP杂食…自己只写过BG,吃粮比摸鱼多…
FGO厨,非洲月球人,小莫是女儿,2.4章梦回c.c.c
最近沉迷咒术三人组

S5E08 RWBY

有剧透和一点碎碎念

先表白一下Weiss小天使!终于不需要用尖酸的语气和高高在上的姿态来伪装自己的Weiss真可爱~~(虽然对Ruby还是有口头暴力反正全世界都知道你们是BFF了),也许是因为经历的原因黑白看人都是比较准的,但Weiss比前期(前4季)的Blake对队员的信任值更高(回想第一季的Blake and white…Weiss应该是比任何人都理解Blake了)。

Ruby在Yang受伤后对待姐姐还是有过分小心翼翼的感觉虽然担心但不知道如何劝慰,Yang果然还是四色里最情绪化的那个,对待感情和亲密关系的失去,Yang选择把一切都留在原地绝不姑息的态度,把热情留给下一个遇见的人,却没有和过去和解的机会和勇气,这一点和1、2以及4季的Blake是正好相反的,Blake是害怕开启一段新的亲密关系。Yang如果之后和Blake和解(必然只是不会太快),也许也能够和Raven达成和解。

最后是Ilia…还是蛮心疼妹子的,暗恋➕单恋简直要人命……而且又是变色龙这种属性,心里的想法稍不注意就显现出来了,然而漫长的相处里Blake还是没有发现妹子的心情…眼里只有Adam(妈呀我已经要熄灭的AB之魂重燃了),完全没有注意到好朋友的暗中观察的复杂心绪,不过很佩服妹子的一点是她是真的相信自己选择的道路,毕竟跟随前(假想)情敌和斩除暗恋对象家人被记恨一辈子这种路一般人是走不下去的。(只是种族主义是条不归路…还是要三思啊Ilia)

#Blake你的感情线多到有点可怕了…RT不要忘了迷惘的游侠的原设定啊#
#现在想想当初在困兽洲Adam、Blake、Ilia也是三角关系修罗场呢#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