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乌龙

CP杂食…自己只写过BG,吃粮比摸鱼多…
FGO厨,非洲月球人,小莫是女儿,2.4章梦回c.c.c
最近沉迷咒术三人组

10分钟信息量💥💥
(涉及剧透和自己的瞎猜+吐槽🙃有一点点被RT伤到了)

1.Blake的一生几乎都在白牙度过是父亲的原因、不是父母双亡然后被组织收留的路数……大概也能解释为什么她离开白牙没有被追杀🙃
2.主角四人果然都有光环啊两个继承人两个开了挂,人类和弗纳人的和解果然就看黑白了,Ruby负责反派组,Yang并上部落的那条线?
3.白牙的总部在寒风王国?真空王国对弗纳的歧视最少溪谷反而是最“人类”的地方?(不知道阿特拉斯和寒风怎么样、一个黑科技一个地广人稀)
4.Blake后面会和父母一起离开困兽洲吗(OP好像是在船上?)但总有一种父亲离开领地就会领便当的谜之忧心
5.Blake平时比较像妈妈一激动起来就和爸爸的性格一模一样特别是眯眼的时候
6.十分好奇Adam是怎么出现在Blake的生命里的……要和她一起改变世界并获得了她(以及她父母的)信任和友谊(爱?) 保护者+导师的设定会得到父母承认吗?
7.小猴子鸭梨🍐很大呀看到Blake家的反应超可爱以后有机会可以和海王星吐吐槽
8.Blake你的迷惘游侠设定还在吗…如果只是回家的话你真的不用不告而别的……

9.Adam你到底是怎么出现在Blake的生命里的!!!?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