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乌龙

CP杂食…自己只写过BG,吃粮比摸鱼多…
FGO厨,非洲月球人,小莫是女儿,2.4章梦回c.c.c
最近沉迷咒术三人组

搞事情-AB的BE

“我给过你机会。”一阵枪响,凋零将子弹尽数接下,刀刃发出妖异的红光。
“如果你不是站在人类那边。”他在短暂的躲避后一把扯住黑色的缎带,手套上蕴藏的尘晶爆出光彩,生生将缎带斩断。
“如果你不是和雪倪成为搭档。”蓦然被缩短的距离,他的刀被勉强接下,隔着面具他深深看了这张印入心底的面容一眼。
“如果你不是离开我。”最后一句接近于耳语,她被突然加大的力度打击地踉跄着后退了几步,摇摇欲坠。
他将颤动不已的刀刃拔出,红光曝涨,枯萎的玫瑰在身后变成血光一片,他释放出自己最为自傲的燕斩,第一次他为了释放是为了救下命悬一线的她,而这一次她面对着刀口。

【所到之处,皆是虚无。】

他没有听到她最后说了什么,疼痛像潮水一样席卷了他的全身,最后依稀记得模糊的印象中,武器在她手中无力地垂下,她看上去和小时候一样既幼小又无助,被燕斩产生巨大的气流冲击,裹挟,变成一片一片的枯萎的花瓣,随风而散。
剧烈的疼痛让Adam几乎站不住,他将全身重量依托在支撑自己身体的刀上。凋零与潮红,唯一陪伴他也不会背叛他的事物。
地面上空空荡荡的,除了一个黑色的蝴蝶结什么也没有,伴随着疼痛席卷的是无数回忆,真实又迷幻。却让他无法忍受。
她悲伤的样子,微笑的样子,害羞的样子,毫无保留的信任的样子……所有的所有在他脑海里喷薄而出,几乎将他吞没。

【男孩杀了他的女孩,他曾经发誓要不顾一切地去保护的人。】

逐渐成型的事实,烟花一般炸裂在他的脑海里,又迅速归于黑暗般的死寂。
“不…”他喑哑的喉咙挤出含糊的音节,“…不是这样的…”
“我会保护你的。”11岁的他比8岁的她要高出一个头,一脸严肃的许诺。
“嗯!”她毫无保留的看着他,又微微害羞的低下了头。
红色的浪潮转瞬间将她吞没,连同他一起。
“不会再有人困住你了。”女人的叹息如同鬼魅般响起,“你不再是Adam Taurus 了。”
“你将是力量本身。”
红色的光芒在他身体上蔓延开来,形成黑色的刻痕。
碎裂的面具掉在了地上,他不再需要它了,戮兽的眼睛出现在他的脸上,代替了她曾经深深喜爱的栗色。

Adam Taurus 的世界只余红色。

————————————————————————
灵感来自于@Hereafter Lofter上我最喜欢的RWBY的同人作者…(文笔粗糙…还请见谅ORZ)
P.S.初步打算还有三篇相关的文章,分别从Sun,Adam,Blake的角度讲Blake被Adam嗯…杀掉这件事……

评论(8)

热度(21)